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信访维稳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我院召开信访维稳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924,省地勘一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该院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安全工作做了集中安排部署。副院长张第主持会议。院长马秀春、党委书记王庆杰、副院长鲁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和稳定工作是压倒性的工作,是第一位的工作,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措施落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院安全稳定;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要促进矛盾化解,尽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信访工作应急事件处理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确保各类信访事件得到有效处置;四是全院上下要立即行动、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全面检查与风险排查工作,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国庆70周年华诞献礼。
   
该院机关部门、二级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