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机关党支部用主题党日凝聚人心、淬炼“党性”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机关党支部

用主题党日聚人心、淬炼“党性”

 为使党日活动有血有肉,不流于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政治激情与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党委的决策部署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不断深化党在广大党员的领导核心地位。2019年,省地勘一院机关党支部秉持“有坚持、有制度,有思想、有灵魂,有色彩、有温度”理念,采用通过QQ、微信、视频等多种形式灵活有效的组织开展活动,做到支部全覆盖,党员全参加,切实把支部主题党日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推动党员争做新形势下地矿工作合格党员。

4月23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牡丹江海林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党支部所在地,富有革命斗争光荣传统的革命根据地参观党史馆接受党史教育,全体党员观摩了第一党支部旧址图片及实物展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当时支部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他们的开创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值得全体参观党员发扬和借鉴在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让机关支部党员把为人民服务、为生产服务的信念铭记于心。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